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生活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全体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流会顺利举办
作者:程欣  发布者:屈凡   日期:2019-09-28  浏览量:

2019927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全体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流会在重庆大学A区六教330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开展本学期研团分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全体大会的有辅导员杨春花老师、兼职辅导员杨国林老师、前任研团分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新一届研团分会全体成员,会议由高晨煜同学主持。 

undefined

1】 “共筑青春中国梦”开场词

新任研团分会主席夏圣垣作为新一届研团分会代表发表了以“共筑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开场词。他提出今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在这个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年份,作为电气研团分会的全体成员应该在学习和科研的同时,具备更强的大局观。同时,他表示希望在新学年中能与研团分会各位成员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为电气研团分会助力,也为自身的全面成长成才努力奋斗。

undefined

1 新任研团分会主席夏圣垣发表开场词

2】聘书发放仪式

在电气研团分会新旧成员交接之际,杨春花老师为前任研团分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充分肯定他们在上学年中所做的工作,并鼓励新成员向这些榜样学习,认真把工作做好,为研团分会的发展尽一份力。

undefined

2 杨春花老师为上届研团分会代表颁发聘书

随后,前任研团分会主席郭昌勇发表感言,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成员在新学年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学院活动的开展献计献策。

undefined

3 前任研团分会主席郭昌勇发表讲话

3】新成员任命仪式

夏圣垣宣读了新一届研团分会成员名单后,新成员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年中,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愿意为电气工程学院研团分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 夏圣垣宣读新成员名单

undefined

5 新成员自我介绍

4】新学年工作计划及展望

杨国林老师首先对上一届研团分会努力工作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并表达了感谢,并对新一届的干部成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和寄语。他表示在研团分会的工作中,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疑难问题,而遇到困难时逃避是不可取的,只要所有成员团结在一起直面困难,那么困难一定会迎刃而解。随后,杨国林老师对本学期研团分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且鼓励各部门举办有创意的活动,发展自身的才能,注重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同时也强调了各部门成员不能忘记本职工作,应将“好好科研,好好工作”贯穿整个研究生生活中。最后,杨国林老师对研团分会表达了美好祝愿。

undefined

6 杨国林老师讲话

5】“爱祖国、爱时代、爱奋斗”寄语

在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杨春花老师以“爱祖国、爱时代、爱奋斗”为主题,向新成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新成员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告白祖国,同时在科研生活之余,丰富自己的日常生活,扩展知识面,真正成为一名向上向善热爱生活的好青年。

undefined

杨春花老师寄语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undefined

8 新一任研团分会全体成员合照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庆前寝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