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9-10-01  浏览量:

2019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及群众游行直播,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院长李剑在6117与师生一起追忆新中国峥嵘岁月,共同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



上午9时,大家陆续落座,热火朝天的讨论着,共同期待着大会的开始。在大会开始之前,学院党委谢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我们的祖国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我们每一位师生都应该继承先辈们努力奋斗的精神,共同为祖国的强大助力。



上午10点整,雄壮的阅兵曲奏起,检阅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学院师生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当将士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正步向前,军机翱翔空中、战车轰鸣而动,整齐的队伍,威严的军容,这一幕幕让大家热血沸腾,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现场掌声不断,喝彩声连连。大家纷纷表示,隆重的庆祝大会、规模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让人无比振奋和自豪。



通过观看大会盛况,学院师生真正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也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光荣!我院3位教授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