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庆市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职业培养学院来访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者:王中香   日期:2019-10-18  浏览量:

20191017日上午,重庆市仙桃大数据与物联网职业培训学院(简称“仙桃大数据学院”)陈学义院长(同时担任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秘书长、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曹迎春副院长、杨耀东、李佳伦、傅金铭研究员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院长李剑教授、副院长胡建林教授、院长助理杨知方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李剑院长对陈学义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并从电气工程学院总体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学义院长则介绍了仙桃大数据学院目前正进行的一二次电力装备融合、泛在电力物联网、工业数字化和智能化等研究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寻求切入点进行合作。

随后,胡建林副院长以及杨知方助理也分别从项目合作、技术交流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我院现有情况与对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我院的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理念等得到了陈院长等一行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希望仙桃大数据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能以探索解决科技与经济“两张皮”,大学生教育与社会需求两方面为契机,结合导师创新团队,在项目技术及人才培养的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最后,陈学义院长一行参观了“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篇 【团学活动】“院班联动”部门委员例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9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赠礼仪式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