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王中香   日期:2020-03-20  浏览量:

2020年3月20日下午2:00,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重庆大学第六教学楼6119会议室顺利召开。教授委员会主任廖瑞金、副主任李剑、谢开贵等15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剑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审议经费规划、年报总结以及学术委员会会议筹备等议题展开。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重点实验室的经费规划,包括经费来源、经费管理办法以及经费使用计划等。会议通报了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度报告的工作方案以及开展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重点实验室各团队要紧密围绕成果凝练、团队合作,在机制体制建设方面狠下功夫,扎实推进迎评整改工作。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院内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实现组织生活“云在线”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