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力系统硕士一支部开展“聆听抗疫故事,致敬战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20-05-15  浏览量:

2020年5月14日下午3:00,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硕士生一支部开展“聆听抗疫故事,致敬战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观看重庆大学抗疫故事分享会,共同聆听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李蕊医师、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黄霞医师的抗疫故事。

战役英雄们在疫情最前线的所见所闻所想深深感染了支部的同志们,大家纷纷交流了疫情发生以来的感想,对为了人民安全不顾一切的逆行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支部书记杨志学说,在抗击疫情的战争中,我们看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视与牵挂,也看到了我们每一个华夏儿女奋不顾身,躬身入局的伟大情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们感受到了抗疫前方伟大逆行者奋不顾身的家国情怀,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每一位青年学生党员都表示要立足自身,服务大局,特别是在返校复课的当下,更要自觉遵守学校防控政策,尽快调整身心状态,有序开展学习与科研生活。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高压硕士三支部热议“重大抗疫故事”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