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学期首场青年沙龙
作者:  发布者:沈晗   日期:2020-05-27  浏览量:

 2020年5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首场青年沙龙活动在六教632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青年教师的教学要求解读和教学能力提升”,活动院长助理杨知方老师主持,副院长杨帆作为主讲嘉宾出席。


本次沙龙主要针对教学经验、教学与科研的协调以及教学能力的提升等青年教师热切关注的话题展开充分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杨帆指出,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近年来国务院、教育部多次发文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院将以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为主要目标,建设更多更优质的品牌课程。青年教师作为人才培养的生力军,应更加重视教学任务,学习清华、华科等高校的优质课程建设经验,多多向学院教学经验丰富教师请教,积极提升自身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开展高品质的教学活动对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是一个较大的挑战,但青年沙龙活动的举办为教师们分享彼此的教学心得、掌握最新的教学理念、把握教学发展动向提供了宝贵的机遇。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沙龙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深入交流和共同成长提供平台,青年沙龙活动在未来将坚持常态化组织,每次活动主题都会紧密围绕青年教师们最关注的层面,并邀请嘉宾分享经验。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学生党支部党务知识培训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热议2020全国两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