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先进技术研究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者:周飞   日期:2020-06-11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先进技术研究院熊辉副院长、项目办温勤主任来我院交流,在6327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我院15名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杜雄副院长主持。

熊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国防科研方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熊院长重点阐述了国防科研项目来源和类别、归口管理部门、以及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等。

温主任结合正在申请的国防基础前沿技术项目、前沿创新计划等项目的申请流程做了详细说明,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国防项目。

随后,学院老师就国防项目指南生成过程、国防人才类项目申报和资助情况、国防项目保密流程的注意事项等事项与先进院进行交流。相信本次会议会为我院未来在国防项目的申报和开展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智慧能源云讲堂第四期成功开讲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