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团学活动】落英缤纷争春意,春风十里不如你——记电气工程学院女生节活动
作者:  发布者:dzdq   日期:2017-03-10  浏览量:

2017年3月7日,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女生节活动在一食堂东广场顺利举行。经过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在2月27日至3月5日女生部联合新闻部进行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街拍,经过剪辑整理后,同微信推文《绽放青春,无悔华年》一并推出,祝福视频也于3月7日发布到QQ空间中,其思路新颖,创意十足,又不失温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3月6日晚,工作人员在女生宿舍楼收集了电气工程学院女生们的心愿卡,女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写下属于自己的节日心愿。

    本次活动中,各班班长及文体委员为各班女生策划一个不一样的女生节。3月5日至3月7日,大一大二的每个班级都投入到了女生节的筹备工作当中,每个班的男生都展现自身最大心意,发挥自身最大创意,为自己班的女生举行节日的狂欢。各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满温暖与真情,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其中2016级4班的豪华西餐和芭比娃娃、2015级2班的温情横幅和激情喊楼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3月7日早晨,工作人员将提前收集好的小心愿一一的贴在展板上。并于中午和下午,在一食堂东广场,正式开展了女生节的重头戏——“星星点灯”心愿墙活动以及颜色对对碰小游戏。活动吸引众多男生女生,女生们热情地参加了转盘小游戏,而男生们则仔仔细细的寻找着自己可以实现的愿望。整个活动由早上持续到下午下课。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越来越多的小愿望被实现。

 


本次活动展示了电气女生的青春活力,体现出电气男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大大促进了男生和女生的交流,营造了一种真挚和谐的校园氛围


 
下一篇 【社团活动】我院成功举办“缤纷电气”社团文化节
下一篇 【团学活动】团委青协第三十二期科技支教顺利开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