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2014级第二党支部热议全国两会
作者:  发布者:dzdq   日期:2017-03-07  浏览量: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14级第二党支部于重庆大学A8101教室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两会精神。本科14级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活动。会议由庄琼、曹江陵、张凯歌同志组织,并由曹江陵同志担任会议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以视频结合PPT的形式共同学习了本次组织生活的内容。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两会,即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热点内容。主持人详细地介绍让同学们对两会的热点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供给侧改革、简政放权、收入分配、环境治理、反腐斗争、房地产调控、民法总则以及延迟退休。讲解过后,主持人引导大家就房地产调控这一方面展开讨论,同学们对于热点新闻,时事政治都保持了高度的关注,大家纷纷积极发言,踊跃地说出自己的看法,在探讨中加深了对两会内容的认知。

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央视微纪录片《共商国是》。在擘画中国发展宏伟蓝图的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与人大代表们倾心交谈,聚焦许多关乎群众贴身利益的事,细到大学生村官婚恋以及农家乐的生意。

然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入了会议的第二个环节----击鼓传花。在过程中,同学们先认真学习了有关十八大以来的重要知识中的部分内容,然后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设立问答以及抢答环节。大家兴致高涨,回答了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两学一做”等重要知识点,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

最后,主持人总结了这次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关注两会的时事消息。


 
下一篇  【党建活动】喜迎两会回顾十八大——记本科2013级二党支部第2周党组织生活
下一篇 【开放实验室】我院创业项目寒假实践答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