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开放实验室】我院优秀学子创新创业冬令营开营
作者:  发布者:dzdq   日期:2017-01-14  浏览量:

2017年1月14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创新创业冬令营在主教024实验室开营。参加开营的有2014级辅导员王鹏飞,教练程章格,团委副书记周言,及2014、2015级营员。

王鹏飞介绍了冬令营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营员们抓住机会,扎实比赛基础。他讲解了当前创新创业比赛背景及参赛流程,通过以往优秀学长成功的案例重点推荐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强调要勇于筑梦,积极实践。他着重讲授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组建创业团队和撰写创业计划书

    

程章格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等的经历,并结合竞赛作品,讲解了参赛作品的原理和实现技术方案。重点讲授了DSP编程,并布置了课后实践作业。

    


此次冬令营采取分层次、分类培养模式,为期一周。面向创新竞赛,从1月12日启动2015级营员51单片机培训,从1月14日,为2014、2015级营员配备DSP和智能家居模块,启动“项目式培训”;面向创业竞赛,采用“点对点”精准培育。


 
下一篇 【社会实践】我院学子开展多种形式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7安全知识培训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