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7安全知识培训会
作者:  发布者:dzdq   日期:2017-01-13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安全管理,确保师生提高安全意识,2017年1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安居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唐露轩警官在研究生院306阶梯教室举行了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教职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唐警官主要从火灾的危害及如何防护、逃生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生动且深刻的讲解,以实际演示的方式介绍了水基灭火器及多方位应急手电在防护人生安全时的作用及正确使用方法,全院教职员工获益良多。
    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教授着重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有安全意识,特别在假期特别要注意公共财产及人身安全;并再一次提醒大家要注意涉密资料的安全保密工作。
    本次安全知识培训会,旨在提高教职员工对于公共财产及个人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强调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学院举办本次安全培训,希望大家注重安全意识,安心过个好年!


 
下一篇 【开放实验室】我院优秀学子创新创业冬令营开营
已是最后一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