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纳新通知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9-13  浏览量:

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纳新通知

1、学会简介

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是重庆电机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是通过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理事会审议成立的学生组织。电机工程学会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专业实践活动,每年组织开展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易修”小家电免费维修活动、素质拓展训练、参观发电变电厂以及暑期“三下乡”特色社会实践活动等,在校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想对社团了解更多—优酷空间地址: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优酷视频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会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为学生提供自我管理和服务的平台,经学院及市学会批准,即日起开展2017-2018学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换届选举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2、竞聘对象

本科生三、四年级学生及重庆大学在读研究生(包含2017级新生)

3、竞聘岗位

(1)常务副会长,1名,组织电机工程学会的各项活动和事务,对外代表电机工程学会;

(2)(组织部、财务部、宣传部、科技部、实践部,各1人),分管各部门工作;

(3)副部长(组织部、财务部、宣传部、科技部、实践部,各1人),协调部门工作;

(4)(组织部、财务部、宣传部、科技部、实践部,各4-7人),策划及实施各部门工作。

4、报名方式

请有意加入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的同学,下载并认真填写《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入会申请表》。而后,务必于2017108日22点前将申请表电子档(电子照片必需)发送到学会官方邮箱(csee_cqu@163.com),邮件主题及上传附件统一命名格式为:“2017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入会申请表-学院-年级-姓名-学号”。凡提交文件格式不符合要求及逾期申请者,均不予以处理。报名之后,学会将尽快将通过初选的同学名单以及面试的相关信息以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届时请通过的同学携带纸质申请表准时参加面试。

以上信息,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李同学13330281045 谭同学15223489445

附件:《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入会申请表》

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重庆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作为重庆电机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地方组织。为进一步调动学生会员参与学会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会员成长进步,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提出成立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重庆大学学生分会的意见。根据相关规定,经组织工作委员会审议,于2006年3月9日提交二届五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成立重庆大学学生分会。

学会工作指导小组成员

李成祥 (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重庆大学校团委书记)

夏鸣风 (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老师)

学生分会各部门职责介绍

1组织部

组织部负责开展各项活动,包括策划及实施,必要时可以积极调动各部门协调合作完成工作任务。

2财务部

财务部负责电机工程学会财务工作的管理、核算和监督指导,根据活动内容下达活动预算并对预算的实施情况进行管理。财务部同时管理档案备份,以及进行会议记录归档。

3宣传部

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立足于面向重庆大学所有学生及社会群体,宣传报道市学会及学生分会的重大事件,提高市学会及学生分会的影响力,并给其他部门的工作开展提供及时、有效地配合。

4科技部

突出“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主题,依托本校电气类专业雄厚的科研实力与浓厚的学术氛围,打造“学术”品牌活动;通过各种实践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大家对生产生活的认识,提升综合素质。

5实践部

实践部突出“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主题,依托电气专业特色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和社会的公益实践活动,主办“易修”小家电免费维修活动。

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入会申请通知

1、学会简介

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是重庆电机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地方组织。近年来,学会在“三主一家”的办会方针的指导下,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团结和动员全市电机工程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实施科技兴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电机工程科技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电机工程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科技咨询活动,为振兴重庆经济和促进电机工程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贡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会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电机工程科技事业的优秀接班人,经重庆大学及市学会批准,即日起在重庆大学开展2017-2018学年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发展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2、招收对象

电气学院、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已申请加入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的所有研究生。

3、招收类别

学生会员

4、报名方式

请有意加入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学会网址:www.cqsee.org.cn),成为学会学生会员的同学,下载并认真填写《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入会申请表》。而后,务必于2017年10月8日22点前将申请表电子档(电子照片必需)发送到学会官方邮箱(csee_cqu@163.com),邮件主题及上传附件统一命名格式为:“2017年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入会申请表-学院-年级-姓名-学号”。凡提交文件格式不符合要求及逾期申请者,均不予以处理。所需纸质材料(含一寸免冠照两张)的提交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了解更多具体信息,请关注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的官方微博。

5、咨询电话

李同学13330281045 谭同学15223489445

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

2017年9月14日

附件:《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学生会员入会申请表》填写规范说明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拟推荐职称申报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 本周四(2017年9月14日)下午安排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