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4名研一硕士研究生到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进行联合培养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18-03-01  浏览量:

一、项目介绍

为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培养具有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的电气工程专业人才,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在两校合作协议框架下达成协议,建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截止目前,学院已累计派出27名硕士生到该校进行联合培养。2016年该项目已得到国家留学生基金委批准立项为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2018年,学院将选派4名优秀研一学生参加该项目,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截止日期前填写并提交申请表。

二、选派规划

1)选派名额:4

2)选派要求:研一学生

3)派出期限:12个月

4)派出时间:研二

5)学习形式:课程学习及毕业设计

6)选派条件: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外语水平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5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能够遵守国家留学生基金委和学院对留学生的管理规定。

7)申请方式及截止时间:填写纸质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sprinnayang@163.com),并于39日前提交到电气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六教317-1)。

三、经费安排

国家留基委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生活费。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学费性价比高,学费约为10000美元/年(具体数额按当年收费标准执行),由学生自付。重庆大学为每位选送学生提供每年约4.5万元人民币的学费补助(具体政策及数额按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当年通知为准)。

奖学金: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为重大电气学院提供3-5名奖学金名额,数额约为4000美元(具体数额以当年政策为准)。

 

学院研究生办公室:023-65111970

附件一: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附件二:重庆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831

 
下一篇 【会议通知】关于召开“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