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暑期“三下乡”活动第一轮志愿者招募通知
作者: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8-05-04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我院携手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拟于2018年暑假期间组织优秀青年学子进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坚持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通过实践服务,锻炼学生志愿者,增长才干和阅历,促进大家综合素质地不断提高。活动期间,我们将深入基层,与当地政府、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参观变电站,走访当地农户家庭、中小学校和敬老院并开展免费小家电维修等活动。此外,还将进行清洁能源,安全用电等方面知识的宣传活动。

现在拟进行第一轮招募。本轮招募的是活动策划人员(策划组)。入选者将参与本次活动的策划安排,并且在暑假中随队开展活动。整个活动中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被推荐为市、校两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招募对象:电气学院在读本科生(包含14级已保研同学)、研究生共6

基本要求:

1、思想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2、工作认真负责,有爱心,志愿做社会公益活动;

3、有学生会,社团活动策划经验的优先。

报名方式:

请于5924:00填写完成报名表(附件一),并发送至 邮箱csee_cqu@163.com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短信通知各位报名同学。

咨询电话:13206050195(黎)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