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征集第十届SRTP项目选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李惟卫   日期:2018-05-09  浏览量:

各位老师:

    重庆大学第十届SRTP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为做好该项工作,学院拟先征集项目选题,请有意向指导SRTP的老师积极报名,尽量多报选题,以便学生选择。请于2018516日前将填写后的附件1反馈到邮箱:liweiwei@cqu.edu.cn。请大家相互转告!

    选题征集工作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           名额:本届SRTP项目我院总体可申报的数量为18项。

2.           对象:根据学校文件精神,SRTP项目主要针对1-3年级本科生(2016级、2017级为主),请老师们适当考虑选题难度。

3.           选题原则:申报项目应有一定的创新点,以各学科的研究热点、国内外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等内容作为选题主要方向,注重学生得到科学研究全过程的训练,通过项目熟悉科学研究的一般方法。请注意选题内容不得与往届重复附上我院第八届、第九届SRTP的选题指南(详见附件2、附件3),供大家在本次项目选题时参考

另外,选题可由指导教师直接提出,从各级科研课题、生产实际课题中细化或转化为学生能够完成的相对独立的研究课题供学生申报;也可在学科及科研平台支撑基础上,在教师指导下由学生自主提出。

4.           指导原则:每位老师同时指导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个。对于SRTP指导教师,学院将按学校规定核发创新实践工作量编制并纳入公共服务考核。

5.           申报原则:每个项目组学生人数不超过3人,鼓励学生跨院系、跨学科组建团队,项目负责人为我院学生,则在我院申报。项目负责人若为弘深学院学生,则该项目列为弘深学院项目,应在弘深学院申报,需要我院教师指导的,我院可组织教师对申报项目给予指导。

6.           资助额度:工科类,不开发实物装置,实验材料消耗不多的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1500元;工科类,需要做实物装置,实验材料消耗较多的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2000元。

7.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办公室李惟卫,电话:65112557,邮箱:liweiwei@cq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859

 

 

 
下一篇 云南省电力公司研究生工作站2018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含需求课题)
下一篇 本周四(2018.5.10)下午安排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