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英国曼大&剑桥暑期学习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18-05-21  浏览量:

为体验国外教学风格,提升英语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为今后出国留学奠定扎实的基础,培养具有较强国际交往能力、通晓国际规则的“研究型人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电气工程学院拟组织英国暑期学习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时间:2018819- 902日,共计15(含往返抵达重庆时间)

、项目地点:英国(曼彻斯特、牛津、剑桥和伦敦)

、项目人数:计划人数20-40

、项目内容:本次项目内容包括名校课程学习、名校企业参访、经典建筑探访、社会文化体验四大模块(详见附件1:项目介绍)。

(一)名校课程学习为世界顶尖级名校曼彻斯特大学(QS全球排名34位)、剑桥大学(QS全球排名5位)

(二)名校企业参访牛津大学、曼切斯特联队球场、BBC总部大楼、剑桥大学圣约翰创新中心、剑桥科技园和英国通用电气公司等。

(三)经典建筑探访包括艾伯特广场、科学工业博物馆、湖区国家公园、特拉法加广场,海军部拱门、白金汉宫、唐宁街10号、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和议会大厦等。

(四)社会文化体验包括圣詹姆斯公园、大本钟、泰晤士河、伦敦塔桥和伦敦塔等。
    
五、报名对象

重庆大学电气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六、报名条件

(一)坚持国家的大政方针、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学生年满18周岁,对在国外学习、生活风险有充分估计和判断,自愿申请并征得家长同意,能够承担在外期间的相关费用;

(三)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学习成绩良好、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并且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任务,如期返回;

(五)已持有护照报名学生同等条件优先,并且护照有效期在201932日以后。若无护照,请见通知立刻自行启动办理,报名时提交办理护照回执单(最晚要求610日前需取得护照)。

七、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 至201853117:00

(二)报名要求:申请学生在报名时间内向电气工程学院递交报名材料,报名分两步完成,第一步为提交电子报名材料,第二步为递交纸质报名材料(需签字、盖章),两步均完成后报名生效。

1.电子报名材料(尽快提交):《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见附件3)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853827233@qq.com(邮件标题标注曼大团”+“姓名,电子表格可以只填个人信息,不用本人及学院签字、盖章);

2.纸质报名材料(一式三份):《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学生证信息页复印件(包含照片页)、身份证复印件、护照复印件(纸质报名材料需签字、盖章,请按照上文材料顺序装订三份)提交至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杨老师。

八、学生遴选与行前准备

报名结束后,由学院组织工作组进行遴选,工作组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报名学生进行选拔,确定最终参加学生名单。获得资格后,非特殊情况不得拒绝参加。

通过学院遴选和审查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费用,随后进入签证准备和短期语言、文化、安全培训,获得签证并签署海外学习承诺书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参加本次交流项目。

九、项目费用及奖学金资助

(一)项目费用:若报名人数为31-40,总费用为36800人民币/人;若报名人数为21-30,总费用为37200人民币/人。(包含:学费、全程机票及日程安排内交通费、签证及签证服务费、保险费、住宿费、参访期间早餐和午餐费、以及与团队出行相关的基本配置费)。

(二)项目资助: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政策,对参加本项目并提交学习报告的学生给予奖学金资助,奖学金额度 为12000人民币/生(其中包含学校资助5000/生、学院资助7000/生)。此外,将评选出优秀项目报告,进行一定额度的奖励。

(三)如学生被拒签,根据签证目的国规定,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不予退还。如因申请人被拒签造成不能参加本次项目,可退还除签证申请费和签证服务费之外的其他所有未产生费用。

十、联系方式

杨老师 (02365111970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曼彻斯特大学和剑桥大学介绍

附件3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8518


 
下一篇 本周四下午(2018年5月24日)安排
下一篇 关于在研究生中选聘本科2015级学生班主任的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