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暑假“三下乡”活动志愿者招募公告
作者:  发布者:刘靓   日期:2018-05-25  浏览量:

     2018年暑假,电气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将带领电气学子再次出发。我们将深入基层,与当地政府、企业进行座谈交流,走访当地居民和敬老院并开展“易修”免费小家电维修,参观烈士故居,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活动。今年的暑假想过得精彩有趣吗?想增长见识、锻炼能力、拓展思维吗?想丰富人生经历、提升自身素质吗?那就来感受“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魅力吧!

    本次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通过社会实践服务,锻炼我们志愿者,增长才干和阅历,促进大家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在此,我们由衷地期待您的加入!

一、活动时间

    2018714-721日(暂定)

二、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

    2018612400

三、招募对象:

电气学院在读本科生(14级保研的同学)、研究生共计25人,分为新闻宣传组,财务后勤组、策划组、技术组。

四、队员要求:

思想觉悟高,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有爱心、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友善;对志愿活动具有浓厚的兴趣。

1. 新闻宣传组:具有拍照摄影、新闻稿撰写特长的优先考虑;

2. 财务后勤组:具有财务报账经验、生活态度细心的优先考虑;

3. 策划组:具有撰写策划书经验、思想活跃的优先考虑;
    4.
技术组:具有维修小家电特长的优先考虑。

五、报名方式:

20186124:00前通过学院网站(学工在线-通知公示)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邮箱csee_cqu@163.com,即可报名成功。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等方式通知给各位报名同学

六、咨询电话:

李非凡:13330281045    黎长阳:13206050195

    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诚邀您的加入!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 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

201852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下一篇 本周四下午(2018年5月24日)安排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