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竞聘电气工程学院 团委科协副主席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喻惠   日期:2019-06-26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2018届团学干部任期已满,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强化学生骨干“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甄选一批素质过硬、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团学干部,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召开换届选举,面向学院公开竞聘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团委科协副主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对象

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二、竞聘条件

1、政治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学习和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作风扎实,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能够兼顾学业和学生工作;

4、热爱团学组织,有较强上进心、责任心,有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一年以上),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岗位上有工作实绩;有较强的议事能力,能反映广大学生的意见,能代表广大学生的意志,并能认真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力。

 

三、竞聘岗位

本次换届选举的竞聘岗位为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科协副主席,竞聘岗位及职责如图。

团委科协
 
副主席

配合团委书记和老师以及校科协,与团委科协主席紧密合作,负责学院创新创业的全面工作;

带领科协踏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学院双创比赛及学科竞赛的参与,催化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落地优化,切实推进院内创新创业的相关工作;

主持科协例会,应邀参加校科协、学院或其他学院科协会议或活动。

 

四、竞聘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的人员,根据竞聘岗位的要求,填写并打印《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团委科协副主席换届选举报名表》(见附件3),将报名表电子版按“姓名+年级+竞聘岗位”格式命名,并于71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quceetw@163.com;纸质表于711700前交至辅导员处。

(二)考核方式

1.资格审查

审查应聘同学的各类情况。

2.公示

根据考核情况确定聘任人选,经院团委研究后确定分工并拟任用人员名单,按规定进行公示。

公示后无异议的人选,开始工作并试用三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团学干部正式人选,表现不合格者根据团委规定予以辞退。

 

五、纪律和监督

应聘同学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对伪造、编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核或聘用资格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本次竞聘及聘用资格。

联系电话:65112717

联系邮箱:cquceetw@163.com

 

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团委科协副主席换届选举

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626

 

 

 

 

 

 

 

 

 

 

 

 

 

共青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626日印发


 
下一篇 关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部分 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 本周四(2019年6月27日)下午安排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