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大四学生 到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进行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19-10-15  浏览量:

关于选派优秀大四学生

到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进行交流学习的通知

一、项目介绍

2012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正式与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建立本科生短期交流项目,推动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目前,学院已成功派出五批共47名优秀本科生到该校进行短期交流。2020年,学院将再次选派10名大四学生参加该项目。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截止日期前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学习交流责任书。

二、选派规划

1)选派名额:10

2)选派要求:本科大四学生。

3)派出期限:5个月

4)派出时间:大四下学期

5)学习形式:课程学习及毕业设计

6)选派条件: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学兼优,身心健康,GPA不低于3.0,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外语水平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8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或通过威斯康辛大学方面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

7)申请方式及截止时间:填写《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重庆大学学生海外学习交流责任书》并于102117点前提交到学生办公室(六教6317),同时将电子发至dianqiwaishi@163.com

三、经费安排

全部经费由学生自付。总费用约15000美元(具体以是当年实际为准),包括UWM一学期的学费约8000美元,生活费约1100美元/月,一次性往返机票约为1500美元。重庆大学为每位选送学生提供1-2万元人民币的经费资助(具体以当年资助政策为准)。

咨询电话:023-65103014(杨老师)

                                                                电气工程学院

                                                                20191015


 
下一篇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下一篇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