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本周四(2020年7月2日)下午安排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20-06-29  浏览量:

本周四(2020年7月2日)下午安排如下:

一、落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单位制度,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各单位交流工作、听取意见。

二、支部组织生活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安排,各支部以“党旗飘扬,先锋引领”为主题,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每名成员通过讲身边故事、谈切身体会,进一步查找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坚持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参考学习资料:《瞩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系列文章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支部工作机制,与支部建立联系的领导将列席指导本次组织生活。

欢迎各支部梳理形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材料,融合文字、图片、视频,于2020年7月10日之前提交至张榕老师处。

教室安排: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支部):高压201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支部):A6323

电机与电器系(支部):A6329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支部):A6327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支部):A6330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支部):A6331

协同创新中心(支部):A6325

行政办公室(支部):A6300

 
下一篇 2020年博士生答辩信息公示
下一篇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2020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含需求课题计划)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