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样板支部 >  正文
样板支部
【工作动态】“重庆建川博物馆 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9-04-24  浏览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4月4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了“重庆建川博物馆 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重庆大学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书记姚陈果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洋务运动时张之洞创办的汉阳兵工厂西迁重庆时的旧址,也是抗战时期国民政府兵工署第一兵工厂的所在地,分为八个主题博物馆。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中参观了各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展品,还原重庆在抗战时期制造兵器的场景,感受当时为抗战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精神。支部党员同志间的相互交流,感叹“正是这些在抗战烽火中淬炼过的英雄之手,握着大刀长矛、投掷手榴弹、埋地雷、炸碉堡,对抗着侵略者”。深深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在场参观者对抗战英雄烈士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此次走近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建川博物馆,感受到了抗战烈士的崇高品质和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表达了对兵工署第一兵工厂革命烈士的深深悼念。通过“重庆建川博物馆 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我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断奋斗。

 
下一篇 【工作动态】党支部书记姚陈果在重庆大学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推进会上发言
下一篇 【工作动态】“雪峰山事迹”主题党课(一)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