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样板支部 >  正文
样板支部
【工作动态】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参加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19-06-27  浏览量:

2019年6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解读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姚陈果主持会议。

首先,胡建林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章》,从修订党章的历史背景开始,讲述了建党98年来党章修订历程,重点介绍了19大修订后党章的具体内容。支部党员在学习党章后,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

李剑同志表示,高压支部要时刻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要在培养学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杜林同志表示,党员的政治觉悟要体现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提高教师的思想素质才能提高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的能力,不仅关注知识的传授,更要教授学生保持研究激情。姚陈果同志表示,在面对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要把老一辈的奋斗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要把高压团队继续继续建设好,要发挥样板支部的作用。

最后,张宗益校长指出,参加高压样板支部的组织生活有很多感触和体会。高压是重大的王牌,要有传承,更要有创新,年轻人要敢于开拓新方向。高压团队要目光远大,谋划大方向、规划大平台、产出大成果。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和支部党员蒋兴良同志获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先进表彰
下一篇 【工作动态】党支部书记姚陈果在重庆大学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推进会上发言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