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 编辑:周飞时间:2020-11-20点击数量:
  

20201120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蒋刚副院长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谢开贵、副院长杜雄、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明渝、院长助理杨知方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杜雄副院长主持。

谢开贵书记代表学院对蒋刚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蒋刚副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现状和学院定位与未来挑战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杜雄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王明渝教授介绍了本科生教学及工程认证工作相关事宜;杨知方研究员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郝建副教授介绍了高电压与输配电实验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基地平台及标志性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