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支部风采】凝聚新生力量,增添支部活力——本科三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胡承灵 编辑:胡力方时间:2020-11-20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1119日下午一点在A6323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昊悦、胡承灵、刘鑫、李文睿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力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围绕接收王昊悦、胡承灵、刘鑫、李文睿四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142EA


会议严格遵循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接收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随后入党介绍人熊雄同志、欧开鸿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胡力方同志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昊悦、胡承灵、刘鑫、李文睿四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表决结果后,四名预备党员同志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的不足,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12EFD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力量,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担起自己身上的使命,为党和人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