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大研究生足球联赛半决赛电气5:0大胜能动,力争夺冠
作者:程虔、王诗雅、王静芝 编辑:杨春花时间:2020-11-23点击数量:
  

2020112012:3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半决赛在B区足球场举行,经我院足球队员奋力逼抢,灵活跑位,终以电气工程学院5:0胜能动学院。自小组赛打响以来,电气工程学院一路过关斩将,连续5场实现了零封对手,顺利晋级决赛!


1238伴随着主裁判哨声,比赛正式打响。开局5分钟,吴牧阳在禁区外准备打门,对方防守球员立即解围,球打在防守队员腿上,反弹后黄志勇抢下球,禁区内一脚爆射进球,比分10!随后,双方僵持不下,都没有威胁射门。中场休息期间,球员们和教练总结了上半场双方僵持不下的原因,展开了战术的讨论,及时地调整状态,下半场易边再战。


下半场刚开局,能动球员禁区内手球,电气获得一粒点球!由杨壮主罚,对方门将预判错误,电气2:0扩大比分,电气整体士气大增,整场比赛就此打开局面。54分钟,李金锁在边路一记妙传,黄柳舟突入禁区,轻松过掉门将,电气再进一粒,两个人合作天衣无缝,电气3:0!第59分钟,唐昕宇开出任意球,张波拿球后直接突入禁区,对方门将出来防守,张波过掉门将后轻松打门,比分扩大到40!第72分钟,周柏灵换下张波,电气用完所有换人名额。第79分钟,李博文边路传中,刚刚上场的周柏灵带球突入禁区,一脚斜射中目标,比分锁定到50


本场以电气50战绩锁定战局,凭借防守队员积极回防,门将屡次神扑,电气工程学院一路过关斩将,连续实现了5场零封,顺利晋级决赛。1125日电气工程学院将在A区思群广场对阵体育学院,迎来最后的决赛!高手过招,鹿死谁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