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电气之家”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作者:瞿圣朋、李丹阳、王静芝 编辑:杨春花时间:2020-12-31点击数量: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电气之家”新年联欢会于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本研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参与了本次新年联欢会。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首先,研究生团队带来的《爱的飞行日记》进行开场,动感十足的乐队表演,瞬间燃爆现场,2021年“电气之家”新年联欢会由此拉开了帷幕。

1.缘起而聚

联欢会第一章“缘起而聚”展现的是师生与学院之间美妙的缘分。舞蹈《一心一译》展现了学生们对于青春未来的热爱;歌曲串烧《我的青春我的国》民谣娓娓道来,歌颂祖国歌颂美好青春;教职工团队演绎的《三句半》则凭借押韵而不失幽默的语句,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绝。

2.披荆斩棘

联欢会第二章“披荆斩棘”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们的精神风采。《歌曲串烧》首首经典,演绎深入人心;婉转凄美的手风琴独奏将《山楂树》的故事娓娓道来;伴随着轻盈的音乐,柔和的灯光,曼妙而轻盈的交谊舞《彩龙舞东方》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3.乘风破浪

联欢会第三章“乘风破浪”,寓意重大师生们同舟共济,逆流而上。小提琴独唱《英雄赞歌》,以其悲壮而豪迈的乐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观众;相声《下象棋》,两名同学一唱一和,以幽默而不失风度的语言,引来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合唱《友谊地久天长》将青春与友情演绎得感人而深邃。

4.未来可期

曼妙的舞蹈《花间意》,婉转的独唱曲《大鱼》,以及压轴之作教职工合唱的《明天会更好》将第四章“未来可期”演绎地淋漓尽致。翻越千山,渡过万水,迎来的将是美好的未来。

伴随着晚会闭幕词的响起,2021“电气之家”新年联欢会落下了帷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新的一年让我们乘风破浪、勇敢向前,用势如破竹的力量让电气学院的明天更加光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