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1-01-08点击数量:
  


2021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在6117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显芝、干部工作室副主任李超出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剑主持。

IMG_2647


李剑强调此次大会主要是实事求是的总结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激励班子成员拿出新担当彰显新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汇报。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学科建设、工作实绩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在学校党委及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谢开贵、李剑、吴嘉、孟繁琦、王晓静、杨帆、胡建林、杜雄、李辉,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述职。

述职结束后,学院教职工认真填写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正职、副职)等,并现场回收、密封。

民主测评会后,学院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杨帆通报学校成立本科生院、启动2021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教学成果奖申报相关事项。

杜雄介绍了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年终科研绩效核算、科研成果认领等工作。

胡建林强调寒假将至,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各实验室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最后,李剑介绍了学院在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方案制定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与后续工作的部署情况。他强调今年学院在科研、人才方面取得一定突破,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希望全院上下要继续发扬“电气先锋”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