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青协志愿者开展中秋送祝福活动-----走进军休所
作者:摄影:王劲秋 撰稿:王劲秋 审核:张佳琪 编辑:喻惠时间:2021-09-18点击数量:
  


2021 916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九龙坡区军休中心看望军休干部,同重庆慈众社工共同成功举办了“同携战友,团圆中秋”的中秋节主题活动。

 

图一 志愿者和老干部们做游戏

下午2时,志愿工作者们顺利抵达了九龙坡区军休中心,并在重庆慈众社工负责人带领下进入活动室,开始了准备工作。

230分,老干部们陆续来到活动室就坐,活动正式开始。慈众社工负责人主持,向爷爷奶奶们简要介绍活动流程并致以节日问候。演唱者献唱一曲《珊瑚颂》,歌声婉转,爷爷奶奶也小声和着。小提琴手站定,拉响一首《梁祝》,琴声悠扬,大家轻轻打起节拍。

图二 小提琴演奏

游戏环节,志愿者们为老干部分发印有游戏名称的纸条,完成一个游戏即盖一枚章,最后依印章数结算奖励。爷爷奶奶们被“水底捞月”游戏吸引,兴致勃勃地拿起特制勺子,将小球一个一个捞进碗里。扔沙包游戏也颇受欢迎,爷爷奶奶们站在指定位置,向环形计分板投掷沙包,满一

百分即可获胜。猜字谜活动最为持久,完成其他两个项目的爷爷奶奶渐渐聚集在桌前,群策群力,拿下一个个谜题。

图三 猜字谜游戏

游戏结束,老干部们与志愿者拉起家常,叮嘱志愿者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与老干部们交流收获颇多,将来会更加积极地参与此类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为本次重大电气志愿者进军休所活动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图四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