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1-09-18点击数量:
  

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2021年9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就整改任务分工做出部署安排。

会上,谢开贵传达了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精神,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学习《关于印发舒立春同志在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重庆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扎实按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任务,推动整改见实效。

2021年9月18日,学院再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谢开贵主持会议并指出,党委委员们强化政治担当,要站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局角度,认真把关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班子成员按照整改任务清单,挂图作战、打表推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把巡视整改工作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同“十四五”规划、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工作协同推进,形成以整改促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