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团学活动】电气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交流会
作者:摄影:唐雨晴 撰稿:田欣灵、王劲秋 编辑:喻惠时间:2021-12-08点击数量:
  


20211251900,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度团学组织工作汇报交流会于虎溪校区D1126举行,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赵首婷主持。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以及电气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Cache_-1cdf0ee8eaae10ff.

会议伊始,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做工作交流汇报。各位部长们从部门活动开展、特色工作、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部长们的汇报包括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团干培训、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电工杯篮球赛等,并展示了各部门特色工作成果,如权益部本学期创立权益信箱、学习部成立学业帮扶工作室、办公室规范工作月报、文体部组织参与重庆大学第一届跳绳比赛等。

 

学院团学组织虎溪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各位负责人从团日活动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重大重点活动的开展经验、学院新媒体工作、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分享交流。

Cache_-69c2ec09132c89af.

团委书记喻惠做总结发言。喻老师对各位团学干部一学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各位团学干部们的辛苦付出!喻惠强调团学干部要加强工作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为团员的服务,多为大家办实事;在工作中会遇到各种挑战,作为新时代的团学干部,我们要主动适应形势,有针对性的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大家更有获得感、归属感和成就感。最后,期末考试将近,预祝大家都能考出理想成绩。

 

此次大会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电气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凝聚力。相信今后团学干部们定会继续努力工作,共创电气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FQ[{B9]I`}]P_UB%A]]}T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