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党支部书记全覆盖培训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场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2-04-23点击数量:
  

2022年4月22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在学院6119会议室在线参加重庆大学2022年党支部书记全覆盖培训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时龙作开班动员讲话及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深入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为主题开展专题辅导报告。随后,会议邀请了学校已获批教育部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负责人介绍党建“双创”工作经验。

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张志劲介绍了支部创建首批全国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他从支部建设工作基础、支部开展工作情况、主要成效及工作亮点等方面加以介绍,并指出党建“双创”根本落脚点是实现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一融双高”,高压支部将继续服务于国家能源科技创新事业,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同学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交流和调研,吸收党建“双创”建设的有效经验,加强组织建设,推进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