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侯世英教授获评 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书育人奖”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2-09-15点击数量:
  

20228月,国家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和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中评选出5名“教书育人奖”和5名“教学新星奖”获奖人,我院侯世英教授荣获“教书育人奖”。

世英教授是重庆市优秀教师,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重庆大学教学名师。从教40年始终奋斗在教学第一线,作为负责人建成教育部首批本科一流课程、教育部首批本科课程虚拟教研室,主持重庆市重点教改项目3项,获重庆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等。目前年均完成课堂教学160学时以上,教学效果优秀,得到同行专家和学生的高度认可,3次进入学校教学质量评价前50名,2次获重庆大学本科教学优秀教师,曾获重庆大学实验室工作优秀教师和电气先锋师德师风优秀教师,2020年被评为重庆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侯老师参加名师大讲堂现场)


(翻转课堂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