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邓绍江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编辑:时间:2022-09-30点击数量:
  

2022928日下午,正值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重庆大学副校长邓绍江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并与学院教师代表座谈。

座谈会围绕“以奋斗者为本,开创新时代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未来策略和人才工作思路。教师代表也紧密结合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引人进人、职称评聘、队伍建设等积极发言,献言献策。

邓绍江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他肯定了学院在人事人才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希望电气学院在未来人事人才工作,一是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贯彻“大人才观”,全面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新需求,坚持走高质量内涵式新道路,完善人才发展治理新体系,多领域、全方位建设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二是落实院办校模式,以高端引进为牵引,深化人才引进改革;三是结合特色分类制定考核制度,强化教书育人,开展绩效工资改革,多措并举全面开创人才工作新格局,真正实现“聚厚德笃行之英才,建完备弘深之大学”!

人事处副处长廖冰、田辉、孟繁琦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电气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交流活动。座谈会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谢开贵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