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研团分会参与承办第六届求职技能突破计划
作者:文字:陈泫汁,曹雅裴 摄影:陈泫汁 编辑:杨春花时间:2022-11-20点击数量:
  

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第六届求职技能突破计划于20221119日下午3点以线上的方式顺利举行。重庆大学执教中心专职就业指导教师向章亭老师、思成金牌讲师思成首席咨询师兼思成课程研发总监王女士、重庆中关村信息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创新创业创投联合会副秘书长陈颖先生、招商蛇口重庆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张恒先生以及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资总部招聘业务经理李世强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103FA

活动分为群面环节及结构化面试环节。群面环节由嘉宾介绍、面试环节以及点评环节组成。群面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由主持人现场公布题目,参加群面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自由发表观点。二十分钟之后,评委嘉宾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也向大家给出了群面环节的经验和建议。最终,得分前四位同学入围了下一轮结构化面试。

51A27

群体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官们的综合评分,选出排名前四的同学进行结构化面试。流程为:自我介绍(3min-面试官针对性提问(7min-面试者不足之处总结建议(5min)。

756EB

本活动旨在为重大青年提供模拟面试全流程的机会,通过面试培训,构造面试的真实氛围以及获得专业面试官点评并进行复盘总结,使重大学子能够多方位地掌握群面以及个面技巧。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本次面试培训能够让自己在实践中快速获取新技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好地展示自己,对于自我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