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2-12-30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提高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20221229日下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线上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院31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服务“国之大者”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贯彻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突出问题导向,总结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述职报告会持续4小时,在听取各支部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及对接支部的党政班子领导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最后,与会全体同志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打分。

胡建林肯定了支部一年以来的辛苦工作,他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各支部要在稳扎稳打落实党建重点任务的基础上,不断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电气学科方向探索支部特色品牌,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新时代电气先锋精神新内涵和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