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项目资助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杨春花时间:2020-07-13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为支持电气工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激励电气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杭州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项目。根据捐赠协议,由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成立该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该项基金的管理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评选条件:

报名申请“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资助项目的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2)学习勤奋,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3)有意愿到浙江能源环保行业企业进行生产实习;取得进入浙江能源环保行业企业工作的资格。

2.选择条件(至少符合其中一个条件)

1)家庭困难或有其他需要资助的理由;

2)在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如见义勇为、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等;

3)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学科竞赛,并有获奖;

4)在创新发明方面表现出高度的热忱和浓厚的兴趣,创新实践能力强;

5)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文体活动,在学风班风建设方面表现突出;

6)在校期间,在学生会、团委及其他学生组织担任负责人(主席团成员等);

7)在其它方面有突出事迹或专长受到校级及以上奖励。

二、奖学金名额:

年级

奖学金名额

金额

2020届本科毕业生、

研究生毕业生

10

5,000

合计

10

50,000

三、评选方法:

1.即日起接受全院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提供《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资助申请表》,截止时间为202071412:00前。以上材料打包以“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资助申请表-本科XX/研究生XX-姓名-学号”命名,发送至seexueban@cqu.edu.cn

2.经年级推优,学院最终审议,确定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资助候选人名单。

3.将候选人名单提供给杭州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做最终审核,确定获奖人选。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