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博士论文培育资助选拔的通知
作者: 编辑:王中香时间:2020-12-21点击数量:
  

全体博士生同学:
     为贯彻落实《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博士论文培育资助选拔方法(试行)》(学院[2014]9号)文件,为积极引导和鼓励学院博士研究生开展高水平研究,进一步培养学院博士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其创新能力,取得更多创新性成果,争创重庆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电气工程学院正式开展2020年优秀博士论文培育资助选拔工作。

  申报的同学请将《2020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博士论文培育资助选拔”申请表》及相关论文成果的证明支撑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交至学院研办,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wangzx9855@163.com,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8日,17:00(下周一下午5点),详情见附件。请务必确保材料的真实性,所有材料在正式选拔评估前都要在学院进行公示,一旦发现任何不实材料将立即取消申请人的申报资格。
   咨询电话:023-65111935(研办)。


                                                                                                                               电气工程学院研办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