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编辑:宋国琴时间:2021-05-26点击数量:
  

     为了在研究生中形成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潜心钻研,取得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和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根据《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文件,本学期将评选2021年度院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年度评选应为20209月、202012月、20216月授位的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论文作者应提供可体现其学术水平的证明材料,如发表的学术成果等。

二、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参照《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文件要求执行。

三、材料提交

申请者需提交电子和纸质材料(附件12 学院优硕优博申报书、附件3学院优硕优博汇总表)各一份至研办,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531日。

联系电话:023-65111935(研办)

附件12 学院优硕优博申报书

附件3学院优硕优博汇总表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