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一“简”钟情,闪亮自我——本科2011级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 编辑:时间:2014-04-12点击数量:
  

2014年4月10日下午4:00,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1级“简历制作大赛”在六教6-127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旨在帮助2011级本科生认识简历制作在整个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性,并让同学们掌握制作用人单位满意简历的方法,以便在求职过程中有的放矢,更好地推销自己。通过比赛,同学们可以寻找自身与用人单位要求之间的差距,以求努力实现标准,同时,凝聚大家的智慧,得到一个最佳的结晶体,为即将寻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参考模板。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部分,作品收集、作品评比和颁奖环节。在作品收集环节,我们共计收到67份作品,每份作品都有自己的特色,从作品中可以看出参赛者们都很用心的去制作自己的简历,希望通过简历充分的展示自己。同时,从这一份份的简历中,也看到了我们电气学子优秀的个人风采。作品评比环节历时近一个月,67份作品经过老师们两轮的严格评选,最后,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共计六份获奖作品。

颁奖环节,我们有幸请到了“壳牌”人事主管李科锦任颁奖嘉宾。李主管从HR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在招聘时如何筛选好的简历,同时介绍了一些做简历时应当注意的事项。最后李主管提醒大家,制作简历时一定要对简历内容进行认真检查,千万不能出现错别字,否则会大大降低简历被选中的机率。任就业指导课的王婧老师也为大家讲解了制作一份出色简历的诀窍。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每个问题在场的嘉宾都为同学们耐心地作答。

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简历制作大赛”都学到了很多制作简历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将学到的方法运用到自己的简历中,做出能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秀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