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语言文字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会
作者: 编辑:时间:2014-04-10点击数量:
  

2014年4月1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6321-2会议室召开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部署会。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党委副书记周林(主持工作)、副书记李成祥、副院长韩力、院长助理李剑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小组副组长李建军向大家传达了《重庆大学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李老师介绍,今年语言文字工作重点较往年有所调整,将更加注重语言文字工作的效果,其考核指标也较往年更加细化。廖院长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支持语言文字工作小组认真落实校语委办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把语言文字工作融入到教职工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提升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后,语言文字工作小组成员认真总结了往年的语言文字工作经验,并结合2014年学校的工作要点制定了今年学院的语言文字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