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作者: 编辑:电子电气时间:2020-07-24点击数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创建于1935年,是重庆大学历史最悠久、学科底蕴最深厚的学院之一,在输配电装备绝缘与灾害防御、电力系统及设备可靠性与风险评估、新能源电力装备及系统安全、生物电磁与医疗新技术等方向储备了显著的研究成果和技术,为引领学科前沿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国家重大工程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拥有2个国家级科研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1个国家级培育基地,8个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

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50人,包括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等国家级人才15位,国家基金委创新群体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重庆市“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

面向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立足国家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学院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关键契机,重点建设极端恶劣环境电力安全、清洁能源电力转换及装备 、新型电力系统安全高效运行、电力储能及灵活调控、空间电力传输及装备等学科方向,为新一代能源电力系统建设提供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支撑。

电气工程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学校和学院将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打造一流的科研教学平台,保障您和学院共同发展进步!

面向专业

u电气/电子/微电子工程 

u先进材料与器件

u计算机科学

u物理学

u智能科学与技术

u信息与通信技术

u数学与计算科学

u储能技术

u分布式供能与可持续能源

u控制科学与工程

u化学工程与技术

招聘岗位

1.弘深优秀学者

· 申报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创新发展潜力大,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取得突出学术成果,获得同行专家认可的学术成就,且具有成为该学科领域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 聘用方式:事业编,聘为教授,授予博导资格。

· 薪酬待遇:年收入60万元(全口径)+教学科研奖励;安家费最高210万(含国家和地方);科研启动费最高200~600万(含国家);学校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2.“弘深青年学者”A/B岗

· 申报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原则上应有不少于2年的学术工作经历;原则上应有不少于2年的学术工作经历,在所从事研究领域崭露头角,获得较高学术成就,具有较强的创新发展潜力。

· 聘用方式:事业编,提前聘为教授,授予博导资格。

· 薪酬待遇:年收入35~45万(全口径)+教学科研奖励;安家费50-60万(含地方);科研启动费100~200万;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3. 教授/准聘教授

· 应聘条件: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近5年学术成果高于或基本达到我院当年评定聘任正高职务学术水平校外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 聘用方式:事业编全职聘用

· 薪酬待遇:执行绩效工资体系内结构工资;安家费40-60万元(含地方);科研启动费60-100万元。

4. 副教授/准聘副教授

· 应聘条件:具有良好的学术潜质,近5年学术成果高于或基本达到我院当年评定聘任副高职务学术水平校外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 聘用方式:事业编全职聘用

· 薪酬待遇:执行绩效工资体系内结构工资;安家费25万元;科研启动费20-30万元。

5. 弘深青年教师

· 应聘条件: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能力的校外毕业优秀博士;获特别资助者应具有优秀的学术潜质,获重点资助者应具有良好的学术潜质;年龄35周岁以下,一般获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

· 聘用方式:博士后

· 薪酬待遇:年收入30/40万元(全口径)+科研奖励;可参加学校专职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子女可入读我校附属幼儿园和中小学;优秀者可申请转入专任教师岗位;出站后留渝工作重庆市资助15万元。

6.专职科研人员

· 应聘条件:获得博士学位,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 聘用方式:全职聘用

· 薪酬待遇:年薪+科研奖励;可参加学校专职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子女可入读我校附属幼儿园和中小学;特别优秀者可申请转入相应专任教师岗位。

岗位申请

1.手机端: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填写并投递个人简历。

 

2. PC端:PC登录http://recruit.cqu.edu.cn/,在线注册、填写并投递个人简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86-23-65102432       电子邮箱:cddqrs@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