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国际联合培养项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学校项目奖学金配套资助申请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杨春花时间:2019-11-06点击数量:
  

各相关同学:

现将参加2019年度学校项目奖学金配套资助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次奖学金申请受理方式

受理参加校级出国项目或出国开展访学/联合/课题研究等长短期项目学生的咨询、申请、初审、奖学金配套资助发放;

二、申请条件

1.  校级付学费夏令营、交换或学分访学学习项目。短期项目(三个月以下)国外学习交流时间在2019年1月1日至今长期项目(三个月以上)回国时间在2019年1月1日至今,满完成学业、回校报到的在读生。

2.  参加3+1+X3+21+2+12+21+1+1等本硕连读或双学位项目赴国(境)外院校进行联合培养学习,目前已经进入专业学习并完成至少1学期课程学习的我校全日制学生。其中,1+2+11+1+1项目申请者应已圆满完成在国外学习任务并已返校继续学习;2+2项目申请者应在国外院校至少完成3学期课程学习并处于本科阶段最后一学期;3+1+X3+2本硕连读项目申请者只资助其在境外本科最后一年的学习,硕士阶段不予资助,应在国外院校完成至少1学期课程学习并处于本科阶段最后一学期。学生在国(境)参加语言补习阶段不予资助。

3.  特别说明:已申请2018年批次并获得资助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

三、资助标准(单位:人民币)

学院成立评审小组组织评审,择优评选,结合项目地区、项目时长、项目费用、项目效果等确定是否授予奖学金及奖学金资助金额。

四、申请材料

1.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2.  护照(通行证)首页、签证(签注)页以及出入境盖章页的复印件

3.  本校在读院系注册证明(学生证首页及注册页复印件)

4.  境外就读学籍证明或修读证明复印件(夏令营或竞赛等不需要)

5.  境外就读院校成绩单复印件或境外院校评价复印件

6.  向境外就读大学缴纳学费的证明,并用笔自行标注清楚学期和约合人民币金额(夏令营或竞赛等需项目费转款证明)

7.  境外就读院校成绩单或境外院校评价复印件(夏令营或竞赛等需结业证书或其他相关证书)

8.习或研究总结(中文,不少于1000字,文中至少附三张交流图片)

9.  本人中国银行账号信息复印件

10.他支撑材料(自行决定是否提交及提交内容)

11.校级项目(包括夏令营等)汇总表(2019年度)

备注:除提交纸质材料外,须以“奖学金申请+项目名称+姓名”把电子版压缩文件发送至dianqiwaishi@163.com

五、申请时间及办理流程

1.申请者将填写好的《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奖学金申请表》纸质其他相关材料,即日起至20191112下午5:30之前,过时不再收取材料。

2.学院组织评审专家小组进行评审,确定候选者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奖学金发放至学生的与学校财务系统绑定的中国银行卡中。★★★特别注意:该卡是发放奖学金的唯一银行卡,请务必保证正常可用,如有遗失或换卡,请及时补办中国银行卡并到财务处信息管理科(或致电65105869)重新绑定新卡。

六、咨询及联系方式

杨老师 65103014

邮箱:dianqiwaishi@163.com

 

 

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资助申请表

附件2:校级项目(包括夏令营等)汇总表(2019年度)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