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光荣!我院3位教授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 编辑:孟繁琦时间:2019-09-30点击数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值此举国同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院廖瑞金、蒋兴良、司马文霞等3位教授获此殊荣。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纪念章主要颁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