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王中香时间:2020-04-10点击数量:
  

各位导师、同学:

按照教育部和重庆市及学校的统一部署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推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推迟开学期间,为保证本学期我院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授位工作的顺利展开,请各位导师和同学合理安排论文工作进度,充分考虑论文评审与答辩所需时间,以免错过本学期授位。对于确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完成论文的研究生,学校将根据正式开学时间适当顺延其学位论文提交、送审、答辩和学位授予等工作的预定截止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现对2020年上半年学院各类研究生送审及答辩工作做出以下安排。

1、正常进度的博士论文和校盲评硕士论文,本学期开始试行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网上办理。本学期送审时段为2月17日至5月30日(不限于本学期授位同学),送审周期为35个工作日,其中:计划本学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务必根据自身论文进度合理计划何时送审。

2、正常进度的全日制硕士院盲评论文及送审材料提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截止时间为4月25日;

3、正常进度的非全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送审材料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所有正常进度的学生答辩截止日期5月30日。

注:上述中提交的送审材料均为电子版,正式开学后统一补交纸质版。


请本学期准备答辩的研究生同学加入以下QQ工作群:

博士答辩QQ群:1049995456

全日制硕士答辩QQ群:574698230

在职工程硕士答辩QQ群:892163843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