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20届主席团成员】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简介
作者: 编辑:胡力方时间:2021-11-26点击数量:
  

李文睿

李文瑞 团委副书记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

分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全面负责团委工作、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团干部培养管理工作等。



孙启明 学生会主席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0

全面统筹、协调学生会工作,协助学院和团委老师完成相关学生工作,负责学院良好学生风气的建立。



王昊悦 学生会副主席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

分管学生会文体部、学习部相关工作,负责学院良好的学风的建设。




QQ图片20191201173826

王渊 学生会副主席

201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7

全面负责学院青协相关事务,包括志愿服务活动的统筹以及志愿时长的认定等相关工作。



刘悦 学生会副主席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

全面负责学院科协相关事务,统筹组织开展各项创新创业赛事、学科竞赛的培训与参赛。



冉晴月 新媒体中心主任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7

                                           全面负责学院学生活动的宣传工作,统筹组织新媒体中心的人员调配、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