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格力明珠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编辑:罗敏时间:2020-12-18点击数量:
  

关于评选格力明珠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激励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不断创新、更好的发展,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格力明珠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及名额分配:

硕士研究生二年级:4人;大学本科二年级:3人;大学本科三年级:3

奖励金额:5000/

评选条件:

   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强。

   学习刻苦,成绩优秀,须居所在专业年级总人数的前30%以内。

   能够积极组织和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承诺积极参加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志愿者活动。

   能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调研。

   原则上同一学生在同一学年不能获得两个以上(含两个)专项奖学金。

   遵守校纪校规、无违法乱纪行为,无团及校行政处分记录。

   体育要求合格以上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重庆大学奖助学金申请表(纸质电子),所有证明材料需扫描交电子档,于20201220日之前交至所在年级的辅导员处。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