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重庆大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编辑:王祥时间:2022-10-04点击数量:
  

关于评选重庆大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激励电气学子积极投身于电力行业,在电气工程领域建功立业,根据《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特高压电网奖学金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将2022年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的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大三、大四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评选金额

每人奖励5000元人民币,每年评选10人,大三5人,大四5人。

3、评选条件

参评学生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远大理想,忠于祖国,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立志成才报国、服务社会、尊敬师长;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各项校纪校规;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学年综合测评成绩“良”以上;

4)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学年内无不及格课程,积极投身电力发展,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上一年度体测成绩合格。

4、材料报送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填写《2021-2022学年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并于10109: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以姓名-重庆大学特高压电网奖学金申请表命名)、证明材料(成绩单、获奖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特高压电网奖学金证明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dqxb2022@163.com,纸质版申请表和证明材料101012:00前交至电气工程学院317办公室。

本次评选采取答辩形式进行,申请材料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初审,符合条件的同学进入答辩环节,答辩时间5分钟,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