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纳新通知
作者:李丞杰 编辑:李丞杰时间:2018-10-15点击数量:
  

 


1学会简介

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是重庆电机工程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是通过重庆市电机工程学会理事会审议成立的学生组织。电机工程学会大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专业实践活动。每年组织开展电气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在校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想对社团了解更多—优酷空间地址: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优酷视频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会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为学生提供自我管理和服务的平台,经学院及市学会批准,即日起开展2018-2019学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换届选举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2竞聘对象

本科生三、四年级学生及重庆大学在读研究生(包含2018级新生)

3竞聘岗位

1副会长1人,配合会长的工作,分管宣传部;

2副会长1人,配合会长的工作,分管科技实践部;

3副会长1人,配合会长的工作,分管组织部;

4宣传部干事,若干,半年后提拔部长;

5组织部干事,若干,半年后提拔部长;

6科技实践部干事,若干,半年后提拔部长。

4、部门介绍

1宣传部

①立足于面向重庆大学所有学生及社会群体,宣传报道市学会及学生分会的重大事件,负责微博、微信等网络宣传平台的维护和动态发布;

②协同活动承办部门进行海报、横幅等宣传资料设计,负责社团所有宣传物资的管理使用;

③在活动举行后24小时之内发布新闻,参照新闻网最近新闻稿格式撰写新闻稿,活动新闻图片必须包含:活动现场整体照片,嘉宾或主讲人特写照片,特殊环节照片等。

2组织部

①进行社团考核,及时公平进行人事考核和奖惩工作;

②定期开展内部活动增强学生分会凝聚力;

③协助其它部门开展各项活动;

④负责社团的日常财务工作。

3科技实践部

①突出“学术交流”的主题,依托本校电气类专业雄厚的科研实力与浓厚的学术氛围,打造“学术”品牌活动;

②突出“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的主题,依托电气专业特色,开展有益于同学和社会的公益实践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大家对生产生活的认识,提升综合素质;

③负责社团所有小家电维修物资的管理,及时做好物资情况的清点和补充,未经实践部负责人同意所有物资不得外借,物资补充须在活动前一周报告主席团申请,获批后方可购买;

④可自行接纳并维修本校同学的故障小家电,同时做好维修和物资使用记录。

4报名方式

    请有意加入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的同学,登录“电气工程学院首页-学院新闻-2018-2019学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纳新通知”一栏,下载并认真填写《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入会申请表》。而后,务必于201810271200前将申请表电子档(电子照片必需)发送到学会官方邮箱(csee_cqu@163.com),邮件主题及上传附件统一命名格式为:“2018年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入会申请表-学院-年级-姓名-学号”。凡提交文件格式不符合要求及逾期申请者,均不予以处理。报名之后,学会将尽快将通过初选的同学名单以及面试的相关信息在官方微博上予以公布。届时请通过的同学携带纸质申请表准时参加面试。

以上信息,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黑同学18883882933 ,李同学13330281045。


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

20181015

 

附件:《重庆大学电机工程学会入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