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编辑:时间:2016-11-17点击数量: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

根据重庆市教委及新华图片社重庆分社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研究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华图片社重庆分社将于2016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三天到我校进行毕业证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请我校准备于2017年毕业且尚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学术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和学历博士研究生务必准时到场拍摄,拍摄地点为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一楼大厅。

我院拍摄时间为:2016年12月13日上午(星期二)9:50-11:30第二组(名单发群共享)

2.请相关班级组织好同学,按照名单的顺序于9:40分在研究生院一楼大厅排队进行拍摄

3.拍摄时,请各班干协助维持拍摄秩序,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拍摄费用为每人15元,请各班提前收齐,现场由新华图片社重庆分社工作人员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