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摄影:许晟铭 李超 撰稿:王海纳 编辑:罗敏时间:2020-12-22点击数量:
  

20201221日中午1230分,电气工程学院2019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年级大会于D1137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本科2019级辅导员罗敏主持,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6CA41E87713D7F30D039FAA774F233B9

本次大会旨在明确本科阶段创新实践学分的认定标准,提醒同学们做好复习工作、积极备考,并为即将到来的寒假做好针对性的规划,做到全方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罗敏强调,本科阶段,同学们应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创新实践活动,在达到创新实践学分要求之余,通过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等活动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拓宽思路,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向优秀人才靠齐。罗敏指出,当下就业形势严峻,本科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急剧增大,各位同学在完成既定的学习任务之外,更要从多方面来完善自我,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爱好及国家发展方向,制定一个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人生规划,并朝着已定的目标不断前进,争做国家需要、社会有用的高校人才。

IMG_256

针对期末复习备考,罗敏再次强调专业课的复习及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能利用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尤其是专业课的复习,更应当做到全面、耐心,向更高的分数冲击,同时她还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不抄袭、不作弊、诚信应试。关于即将到来的寒假,罗敏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利用好假期的时间,多阅读、多思考、多积累,制定如复习专业基础课、预习下学期的专业课程、申报项目的构思写作、参与竞赛的准备、英语的学习等目标,并有计划地朝着目标前进;同时也要重视体育锻炼,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少去人群聚集的公共场合,注意卫生。

IMG_256

大会最后,罗敏告知各位同学下学期开学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购买合理时间段回程车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罗敏希望各位同学能努力学习,积极备考,向着更优秀的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前行。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19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